彼岸estrella

我野蛮生长,没能成为自己的月亮,遇见你,是银河赠予我的糖

朱志鑫-冷战

  我和朱志鑫冷战了。


前几天朱志鑫和一位女演员被拍到一起进出饭店而上了热搜。


而朱志鑫着急的和我解释他和那位女演员没什么。


“嗯我相信你”


???


朱志鑫没想到我的回覆那么平静,一点都没有吃醋的样子。


“你不吃醋吗?”


“我为什么要吃醋?”


“所以你不爱我?”


我真的哭笑不得了我天。


“我哪里不爱你了?”


谁知我们讲到后面竟然吵了起来...


“够了!我觉得我们需要冷静一下”


...


觉得家里气氛太压抑,我干脆带着我的书和笔电去了图书馆自习。


图书馆很安静,但是我却觉得无比烦躁,完全静不下心来。


干脆在图书馆逛了起来,一逛就是一个下午,离开图书馆天都黑了。


回到家发现家里没开灯。


朱志鑫出门了?


我回了房间疲倦的躺在床上盯着天花板发呆...


良久在房间的我听到了开门声,因该是朱志鑫吧?现在我们在冷战,我并没像以往朱志鑫回家那样热情的凑上去。


“出来吃饭”朱志鑫敲了几下房门喊道。


“我不饿”


“出来吃饭”

朱志鑫讲这句话语气冷了不少,吓得我立刻马上出房间走向餐桌。


餐桌上,一整个低气压。


拿起饭低着头就开始扒,完全不敢看朱志鑫。


朱志鑫可能是看我一直扒饭也没有要吃菜的意思,时不时的给我夹菜。


这举动真的令我感动,前提是他表情不要那么吓人...


我们两人一言不发的吃完饭,吃完我便回到了房间,而朱志鑫则待在厨房洗碗。


到了睡觉时间我们就这样背对背,感觉我俩中间隔着的是一条银河,我抱着鲨鱼娃娃,没了朱志鑫的怀抱我照样能睡的ok?


...


隔天早上起床身旁的朱志鑫早已不见了身影,看了一下,这个时间点因该是在公司训练。


我迷迷糊糊的走出房间,餐桌上放着三明治和一杯豆浆,我一边吃着三明治一边刷抖音。


吃完了还是很想睡,感觉脑袋晕乎乎的,我没多想便回房躺下,等再次醒来周围有股消毒水味,赫然发现这不是我家。


“醒了?”


身旁传来朱志鑫的声音。


“嘶...我这是怎么了?”


感觉头有点痛。


“你发烧了”


朱志鑫瞥了我一眼,将手上的水递给我。


......


长达数十分钟的沉默...


好尴尬...


我要不说些什么?


“那个...谢谢,要不你先去忙,我自己一个人可以的”


“冷战而已,又没说不管你”


又是几分钟的沉默...


还好医生走了进来打破这尴尬的局面。


“病人没什么大碍,吊个点滴观察情况,没事的话大概后天就可以回去了”


医生看向朱志鑫。


“你是她男友吧?注意点最近几天病人只能吃点清淡的食物”


“好的谢谢医生”


医生走后病房恢复了刚才的平静。


接下来的这几天朱志鑫一样留在医院照顾我,只是我们俩个说话的次数不到十次。


好不容易熬到了出院,朱志鑫和我说了一声要回公司便离开了。


我思来想去,毕竟在家里也无聊,就想着去闺蜜那住几段时日,我想朱志鑫这几天因该不会回家吧?


和闺蜜说了一声便赶到了她的住处,也没收拾日常用品,因为以前常去她那,所以备了一些衣服在他那,护肤品就用她的了。


“啊啊啊宝贝你怎么来了,是不是朱志鑫欺负你?”


“呜呜呜我和你说...”


我将这几天发生的事告诉了闺蜜。


“嘶...这就是你的不对了?”


“怎么就是我的不对了?”


“你怎么就不吃醋呢?你怎么那么的木头?”


“什么鬼?我不吃醋是因为我相信他,因为他给我了足够的安全感,怎么就是我的问题了?”


简直荒唐!


“那就是他太无理取闹了,千错万错不可能是我们小减的错!”


我扑到了闺蜜的怀里。


“果然还是闺蜜好...”


“实在不行,咱们就换一个,还是不行,闺蜜我养你!”


唉唉唉,还是得感叹一句,有闺蜜就是爽。


闺蜜带我去商场大买特买,反正她买单,我也就不客气了。


晚上我和闺蜜在床上聊了许多八卦,上有最近同学们的情况下到公司里发生的事。


聊到了很晚很晚,我们俩也在不知不觉中睡了过去...


“宝儿!宝儿!起床啦,我帮妳准备了早餐”


“呜...这就起”


可能是因为刚睡醒,我盯着餐桌发愣...


“想什么呢?我给你准备了蛋糕和奶茶,快吃吧!”


“喔...喔好”


我大口大口吃着蛋糕,不得不说还是挺感动的,买了我爱吃的那家,这个蛋糕也太好吃了吧!


“好吃吧?我这可是特地为你买的,一大早就跑去你最爱的那家蛋糕店呢!”


闺蜜骄傲的抬起头,嗯...这姿势这角度...好像我们那个国中班导。


不能说毫不相干,只能说一模一样!


“最爱你了!”


我向闺蜜抛了两个飞吻”


叮咚...


“谁啊?一大早的,我去看看是谁,你慢慢吃昂~”


“嗯”


闺蜜开了大门...


“朱志鑫?你怎么来了?”


听到朱志鑫这三个字,我猛地抬起头,看见了那熟悉的身影。


“我来接她回家”


“呦,你也不问她愿不愿意跟你回家”


闺蜜没好气的说着。


“你也不看看你...”


“柳雪琳!”


怕闺蜜会做出什么过分的事,我反射性的大喊道。


毕竟她曾经徒手揍了五个男的...


闺蜜不可置信的看着我。


“你竟然为了他凶我?你竟然凶我?”


“不是这样的,没必要跟他说那么多...”


“琳琳,没关系的,我等等还是跟他回去吧!”


闺蜜瞪了朱志鑫一眼。


“要不是看在小减的面子上,我肯定揍你!”


我赶紧走到门口,怕到时候他们俩打起来。


“抱歉啊琳琳,我先回去了,下次再来找你玩哈”


“嗯”


......


在车上,朱志鑫帮我把安全带系好。


他盯着我看了许久,最终叹了口气。


“还生气呢?”


“我没生气...”


“对不起,但是...我和兄弟聚餐你不催我早点回家,你不知道,我看到我兄弟们的老婆会打电话催他们早点回家你不知道我有多羡慕!而且我和其他女明星闹诽闻你也从来都不吃醋,不会无理取闹...我就...我就想说你是不是不爱我了;是不是移情别恋了...”


朱志鑫说完,低下头,眼里藏不住的失落。


“你知道吗,每次你和兄弟聚餐的时候都会提前和我报备,并且准时回到家,也懂得与异性保持距离,如果出差的话也会录视频给我,因为你给我足够的安全感,让我觉得很放心”


“原来是这样!所以小乖你还是爱我的?”


“当然爱啊,你是我男友,我不爱你不然爱谁?”


我好气又好笑。


朱志鑫突然凑过来啄我的嘴唇,像是为了弥补这几天冷战,朱志鑫报复性的吻我,一点一点的夺取我口中的氧气。


这个吻和平时朱志鑫那温温柔柔的吻不一样,格外的热烈、疯狂...


感觉,要缺氧了。


“呜...够了阿志”


朱志鑫依依不舍的松开了嘴。


我将脸别了过去,想将我红着的脸掩盖住。


“咳...那个...我们是不是该回家了?”


朱志鑫看着我红的像蘋果的脸唇角勾着摄魂的浅笑。


真他妈的帅,是想勾引谁啊这笑容。


“好,我们回家”


...... 

评论(5)

热度(307)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