彼岸estrella

我野蛮生长,没能成为自己的月亮,遇见你,是银河赠予我的糖

朱志鑫-吃醋

  回到家后,我将背包放下,坐在朱志鑫旁边跟他讲述今天我在学校发生的趣事,谁知朱志鑫只是敷衍的回覆了几句“嗯”、“喔”,我才发现他心情好像不太好。


“怎么了?”


“没事”


又是这样,问什么都只是说没事...


“真的?”


“嗯”


“不说就算了”


此时我也有点生气,直接就回了房间,明明我就没做错什么,他突然就对我这么冷漠,莫名其妙。


良久,感觉口有点渴便出去拿了瓶果汁,这才发现朱志鑫不知道什么时候出了门。


好家伙,出门都不说一声。


有够气。


“朱志鑫你有种别回来”


和闺蜜出去吃饭回来也没看到朱志鑫,这人到底去哪?说真的我有点急了。


“叩叩叩”门外传来敲门声。


这么晚了是谁?


朱志鑫不可能连门都不会开吧。


查看了门外的监控,好像是朱志鑫的兄弟,几人中间那坨烂泥是...朱志鑫?


我赶紧跑过去开门。


“嫂子!”


余宇涵看我打开门脸上的表情就像看到救星。


“嫂子,朱哥不知道怎样的心情好像不是很好,今天兄弟们聚会就属他喝的最猛”


“辛苦了”


“没事,嫂子我们先走了啊”


“好,路上小心”


送走了余宇涵他们我便拖着朱志鑫这坨烂泥进去。


好重。


好不容易将他拖到了沙发上,他就抱着我不让我走。


我真的会谢欸。


“手撒开啊朱志鑫!”


环住我腰的手又更紧了些。


朱志鑫的头埋进我的颈窝,就不说话,紧紧的抱着我。


我看硬的没用就打算来软的。


“阿志你先放开我好不好,我去给你煮醒酒汤”


“不要!”


“阿志我等等就回来,你先放开”


朱志鑫没有说话。


过了一两分钟,我感觉到肩膀上湿湿的,有几滴水顺着我的肩膀往下滑。


朱志鑫...哭了?


惹哭小猫咪怎么办,在线等!!!


过了大概五分钟,泪水打湿了我的肩膀,但是我们俩个谁都没开口。


...


我肩膀很酸欸大哥。


“你是不是不爱我了”

朱志鑫率先开口打破沉默。


“没有,我最爱你了”


“那个学长是谁?”


“哪个学长?”


我挣脱朱志鑫的怀抱转头看向他,深怕我跑走似的紧紧拉着我的手。


他眼睛红红的,还有泪水在眼眶打转,看起来楚楚可怜。


“今天和你一起走的那个...”


喔~原来是吃醋了。


今天放学时我和一个学长因为顺路,干脆结伴回家,不然回家的路上挺无趣的,没想到被朱志鑫给撞见了。


“我不喜欢他,我们只是顺路,而且他有女朋友了”


“真的?”


“骗你干嘛”


“那你下次可不可以不要和他靠那么近,你们几乎都快贴上了呜呜呜,不然我下次去接你放学,不然哪天女友被拐都不知道”


“哥你是练习生啊!!!”


“呜呜呜🥺”


朱志鑫现在看起来就是特别的委屈,整张脸皱巴巴的。


此时我又注意到了他的脸微红,想起我原本的目的。


“阿志你先松手,我去给你煮醒酒汤”


“不嘛不嘛~”


于是各位就能看到厨房有一位正在煮醒酒汤的美女,和赖在她身上的...无尾熊?


“讷!快喝”


朱志鑫依依不舍的放开我的手,拿起醒酒汤喝了起来。


“朱志鑫!没洗澡别给我上床睡觉!”


“好的老婆大人”


“谁是你老婆,别乱叫!”


晚上睡觉朱志鑫抱着我,很紧很紧,半夜因为被他抱得喘不上气而醒来。


我偷偷的想移开他抱着我的手...


“唔...呜呜别不要我”


吓死,我还以为朱志鑫被我吵醒了,结果他只是在说梦话。


“小乖你怎么还不睡?”


得,真吵醒了。


“你抱太紧了,很闷”


“我就想抱着你嘛~”


哇呜,朱志鑫怎么变成波浪精了?!


“好好好,抱抱抱...”


我用手轻轻拍了拍朱志鑫的后背,朱志鑫在我怀里蹭了蹭。


“别动,朱志鑫这样很痒”


“你会不会离开我?”


“不会”


“不许骗我,说谎的是小狗!”


“嗯,不骗你”


...

评论(2)

热度(423)

  1. 共1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