彼岸estrella

我野蛮生长,没能成为自己的月亮,遇见你,是银河赠予我的糖

朱志鑫-坏猫咪

  别看朱志鑫180+还自带下三白的严厉感,其实朱志鑫根本就是一隻小奶猫!


“阿志!阿志!阿志!阿志!阿志!”


我小跑过去找朱志鑫。


“嗯?”


朱志鑫坐起来,但依旧闭着眼睛。


“阿志,隔壁那间甜品店出新品了,我们等等去买几个来吃吃看好不好”


“嗯~乖乖想去的话那就去吧!”


真感动,即使那么累也要回答我的问题。


朱志鑫被我吵醒,此时声音还有点奶奶的。


看着朱志鑫那头刚睡醒有点艺术的头发,就想摸一下。


不是说说而已,我真上手了。


朱志鑫头发真多,他这男的发量比我一个女的都还多,羡慕啊。


手感真好。


忍不住又撸了几下,呜呜呜,好爱。


“啊!干什么!”


朱志鑫左手搂住我的腰靠在他怀里,躺下准备继续睡。


朱志鑫将我往他怀里又拉近了些,温热的呼吸系数喷洒在我的脖间。 


“睡觉!”


“朱志鑫!现在已经九点了!”


“睡觉,等等再去买”


好吧,我妥协。


...


再次睁眼已经是下午三点了。


就不因该信了朱志鑫的鬼话,什么睡一下下,直接睡到了下午...


看着身旁熟睡的男人,这高挺的鼻梁,这完美的下颚线,这绝美的脸蛋...女娲你说你不偏心我打死都不信!


嘶...这场景是不是因该要干些什么?


偶像剧怎么演来着?


我凑近朱志鑫的唇,刚准备亲下去,腰间被一股力道往前推,我直接和朱志鑫来了个嘴对嘴。


薄脣相贴,呼吸也变得急促起来。


朱志鑫慢慢的睁开双眼,挑眉看向我,嘴角上扬,给人一种坏坏的感觉。


“乖乖趁人之危啊?”


做坏事被发现了,我脸瞬间就红了起来。

“你什么时后醒的?”


“早醒了,就是想看你要干嘛,谁知道想偷亲我还得磨磨唧唧的,干脆直接帮你一把”


我收回我前面说的话,朱志鑫简直就是一个坏心眼的小猫咪!!!

评论(2)

热度(62)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