彼岸estrella

我野蛮生长,没能成为自己的月亮,遇见你,是银河赠予我的糖

朱志鑫-白色情人节

 今天是白色情人节。


原本想简单的约个会,毕竟我俩平时都很忙。


已经说好了今天要约会,结果呢?那该亖的飞飞竟然叫朱志鑫加班。


...


“小乖真的对不起,飞哥说有个物料要提前录制所以临时叫我们留下来加班,我录完赶紧回去!”


“没事的,你赶快去工作吧”


飞飞啊啊啊!看你干了什么好事,你竟然毁了我的情人节!😤


李飞我祝福你吃泡面没有调料包,上厕所没有厕纸,永远买不到想要的拖鞋!


待在家实在是太无聊了,打算和闺蜜一起去逛街。


“去逛街吗?好呀!正好,我也闲着无聊,我开车到你家楼下等你哈宝!”


柳雪琳爽快答应。


挂断电话,我来到梳妆台前画了一个极致诱惑的妆容,穿了很久没穿的小短裙。


完美。


就这样一个没有男友和一个因为李飞情人节泡汤的女人凑合着过情人节。


女生这种生物,可能天生就很爱逛街,我跟柳雪琳逛了几个小时还是乐此不疲。


反正用的是朱志鑫的卡?


一手拿着新买的衣服,一手拿着奶茶,毫无负担的好吗!


“小姐姐”


肩膀被轻轻地拍了几下,转过头,一位看起来和我差不多年纪的男孩子映入眼帘。


我露出疑惑的表情。


“小姐姐,我读这附近的A大,常常在学校看到你,一直都觉得你很好看,可以加个微信吗?”


“呦,我宝贝果然很有魅力呢~路上逛个街都能被要微信”


柳雪琳调侃的说道。


男同学听到柳雪琳说的话脸立马就红了。


“不加”


一双大手包裹着我的小手,手指细细长长的,男人的指尖有些薄茧,触碰到皮肤时有些粗粝的摩挲感。


身边传来淡淡地薄荷味。


这熟悉的味道,不用看也知道是朱志鑫。


朱志鑫将身上外套脱下来披到我身上。


男同学一看到朱志鑫,说了句抱歉就匆匆离开了。


“我可不想当电灯泡,先走了!”


柳雪琳说完,也离开了。


...


朱志鑫将我拉到广场找了个位置便坐了下来。


我看着朱志鑫凌厉分明的侧脸,黑长的睫毛垂下来,挺鼻薄脣,好看得不像话。


朱志鑫看也没看我一眼,漆黑的瞳孔直视着前方,目光淡淡,不说话,透着一股少寡冷漠的疏离感。


我偷偷靠近他,用了不到一秒的速度往他脸上啵了一口。


明显感觉到朱志鑫抖了一下。


下一秒一个精致的盒子被放到了我的手上。


“这是?”


“打开看看不就知道了”


我将盒子放在腿上,小心翼翼的打开,里面是几颗还算能看的巧克力?


“你做的吗?”


“那当然!做到不错吧!”


朱志鑫骄傲的抬起头,像是和主人邀功的小猫。


我拿起一颗放入口中,不得不说虽然长得爆看,但其实还蛮好吃的。


“阿志你也尝尝”


我拿起一颗,喂给朱志鑫,剩下的我将盒子一盖,留下来慢慢吃。


“所以你们加班拍物料是拍做巧克力的部分吗?”


“嗯”


朱志鑫手指在我的手背上打圈。


“我可以跟小乖讨一个吻吗?”


不等我同意,朱志鑫霸道的吻了过来,并没有深入。


”小乖告诉你一个好消息”


“什么好消息?”


“飞哥同意我们官宣了”


“真的吗”


我惊喜的看向他。


“真的”


...


回到家,我躺在床上刷着微博,突然跳出一条我的特别关注发微博了。


点开一看是朱志鑫发的。


配图是他做的那盒巧克力,文案写的是"有幸与妳一起过情人节,女朋友!"还艾特了我。


朱志鑫在厕所呆那么久是在想怎么官宣是吗?


我在他的微博下方评论同样艾特了他。


"巧克力不错,男朋友!"





评论(1)

热度(6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